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国家海洋局向首批海洋人才港单位授牌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05-15 00:00
       5月10日,国家海洋局组织召开了海洋人才港工作会议,向第一批设立海洋人才港单位进行了授牌。获批设立海洋人才港的21家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做好海洋人才港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国家海洋局人事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洋系统人才工作中寻突破、求发展、谋大局、重实效的一项新举措,海洋人才港对海洋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海洋人才港工程将帮助各单位发现和引进真正需要的人才,也将帮助在校的优秀学生深入了解海洋工作,是一件互惠双赢的实事。海洋人才港单位要结合自身情况建章立制,科学设置学生实习实践岗位,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主动与高校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实现服务高校学生实习实践和培养引进海洋人才的双重目标。
 
  此外,该负责人要求,海洋人才港挂牌单位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将海洋人才港塑造成品牌工程。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建立海洋人才港工程是吸引人才的有效平台,纷纷表示将认真组织实施好海洋人才港工程,有效培养和引进海洋事业真正需要的人才,建设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海洋人才队伍,加快海洋强国建设步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