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刘赐贵会见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王宜林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4-02-13 00:00

2月11日,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宜林一行,就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权益维护等进行了交流。

刘赐贵对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长期以来对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去年海洋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成效。同时,国家海洋局在加强和促进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权益维护、国际交流合作、海洋文化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国家海洋局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能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为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加强海洋权益维护、提高公众海洋意识、加大海洋文化传播力度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宜林表示,2013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海洋局等部委指导支持下,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业绩。2014年,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创新,统筹国际、国内大局,提升质量效益,为国家能源保障和海洋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他表示,海洋油气是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有责任也愿意根据国家海洋局的要求和部署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国家海洋局能继续关心支持渤海油田有序健康发展。

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增、张宏声、王飞、王宏,国家海洋局总工程师孙书贤,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杨华,以及国家海洋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