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张光峰在京会见“石油三巨头”董事长推介蓝黄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03-18 00:00

3月11日至15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光峰,在北京分别会见了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中海油董事长王宜林,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光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三大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滨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滨州正面临着“黄蓝”两区深入开发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发展石油、石化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希望三大公司今后进一步深化与滨州的合作,加大在滨州投资的力度,滨州也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创造条件,为三大公司在滨州加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见时,蒋洁敏表示,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滨州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滨州的跨越发展为中石油在滨州的加快发展提供了良机,中石油将全力保障对滨州的成品油和天然气供应,加大与滨州地炼企业的生产经营合作,为滨州跨越发展作出贡献。双方还就中石油选派干部到滨州挂职达成了共识。

 

傅成玉表示,中石化在滨企业能有当前良好的发展局面,得益于滨州市委、市政府和滨州人民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中石化将紧紧抓住滨州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强与当地炼化企业的对接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王宜林表示,中海油把滨州作为重要的战略发展基地,就是看好滨州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与滨州合作的中海沥青项目,双方都非常满意。中海油将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在滨企业发展和其他项目建设,建成精品工程,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王文禄、耿涛分别参加了有关会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