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山东省政协视察组视察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建设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11月15日到16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齐乃贵带领驻济南的省政协委员,来日照市就钢铁精品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在日照市政协主席李守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成君,市委常委、东港区委书记张永霞,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的陪同下,到钢铁精品基地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日照市政府关于配合服务钢铁精品基地规划建设前期情况和山东钢铁集团关于钢铁精品基地规划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作为发展潜力巨大的港口城市,日照发展钢铁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建设作为鲁南临港产业集聚区建设的重点,已经成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长期以来,日照市委、市政府把钢铁精品基地的规划建设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做好各项配合服务工作,有力促进了项目的推进。

    视察组强调,建设精品钢铁基地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推进全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大局,齐心协力推进项目进展。要立足长远,坚持高标准、高定位规划建设,真正建成竞争力强的钢铁“精品”项目。要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做好钢铁产业配套产业链的规划建设工作。要立足发展,充分考虑好资金和人才问题,为项目建设运营打好基础。

    在日照期间,视察组还参观考察了日照城市展览馆、日照游泳馆、灯塔风景区等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