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日照市政协视察公路建管工作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11月1日,日照市政协对全市公路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视察。日照市政协主席李守民带队视察并讲话。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戚素芬、孙承金、王坤英、董淑波、董全宏、林玉营参加视察。日照副市长孙雨陪同视察。市委常委、东港区委书记张永霞陪同在东港区的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疏港高速公路建设现场、204国道改建工程现场、ETC客服中心和路政审批大厅视察,并参观了市公路局机关文化建设现场,听取了汇报。 

  李守民指出,近年来,日照公路建设发展实现了新跨越,发展速度快,建设管理水平高,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十一五”以来,全市用于公路建设的投资快速增长,路网规模不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路面质量和通达能力不断提升。同时,日照公路队伍建设实现了新提升。日照公路系统一班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将公路建设管理放到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放到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鲁南临港产业带发展的战略全局中来谋划,体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使全市公路事业发展不断创出新业绩。日照各级公路部门把文化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日照公路文化理念内涵越来越丰富,特色更加鲜明,成为全省、全国交通系统的知名品牌。

  李守民要求,要不断优化干线路网结构,提升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构建以日照为中心,辐射鲁南经济带和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大公路格局,为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