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鲁 刘伟会见考察团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11月14日至18日,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吴正德率领驻川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山东考察“新型城镇化建设及绿色发展”情况。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副省长郭兆信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赵玉兰主持座谈会。

    郭兆信在座谈会上说,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按照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要求,坚持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协调推进,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经济高效、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以城市群为主体形态,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科学布局,城乡互促共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希望考察团对山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省城镇化建设工作更好地开展。

    吴正德说,考察团此次来鲁考察,一是对山东在对口援建新北川的过程中付出的人力、物力、财力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学习借鉴山东用绿色发展理念指导城镇化建设、构筑“一群一圈一区一带”的城镇空间格局的好做法、好经验,为促进四川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