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孙德汉带队 青岛市政协考察蓝黄经济区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近日,青岛市政协主席孙德汉率领区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前往滨州市、烟台市和威海市,考察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情况,以及上述地区在转方式、调结构,增就业、惠民生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交流各地在发挥政协职能、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孙德汉一行在滨州市考察了亚光集团、徒骇河改造工程、城北工业园、无棣新区;在烟台市考察了开发区LG手机、大宇造船;在威海市考察了文登市和乳山市、威高集团、田村旧村改造、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东重工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考察团成员对三市围绕蓝色经济、黄三角高效生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发展高科技产业、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推进城乡一体化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很大震撼, 受到很大启发。表示要把考察感受和体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青岛市建设蓝色经济区核心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孙德汉强调,参加考察的人员要交流好、消化好、运用好考察成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借鉴先进经验,科学履行职能,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和黄河三角洲建设献计献策,为推进蓝黄经济互促互补和青岛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宋静毅、宋修岐、方漪,秘书长刘西山,市政协老领导张纪良、张培军、姜秀华参加考察。(杨晓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