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住建部调研组到威海调研海岸带规划管控工作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12-10 00:00

12月7日至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稽查办主任王早生一行来威调研海岸带规划管控工作。副市长房德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市海岸带规划管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岸带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科学规划,严格管理,有序开发,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的同步提升、同步发展,走出了一条海岸带资源可持续发展之路,对全国海岸带管理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威海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房德阳表示,加强海岸带规划管控,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举措,是建设生态文明、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住建部调研组的要求,从谋发展、惠民生、促和谐的大局出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国海岸带管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