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省政协调研组到威海调研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10-18 00:00

10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山东威海市调研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发展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势头良好,高端产品优势明显,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业特色和规模初步形成,为全省海洋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


座谈会上,李淑芳介绍了我市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概况。李淑芳表示,我市将进一步立足产业基础,推动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在总量扩张、转型升级、龙头培育、集群发展、园区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促进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


在威期间,调研组还到山东省船舶技术研究院、中航威海船厂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