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山东省发改委领导来文登检查蓝色经济区建设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11月2日,省发改委黄河三角洲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周宣东带领检查组来文检查蓝色经济区建设情况,文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竞,副市长谭远国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城市文化商务区市民文化中心、博展中心以及南海新区临港产业区、南海新港,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文登市蓝色经济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文登大力实施“两大板块三大功能区”发展战略,构建起城区和南海两大板块相呼应、产业向三大功能区集中的发展格局,推动蓝色经济步入跨越发展的新阶段。

  检查组认为,文登市蓝色经济区建设规划起点高,工作推进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文登抓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科学规划发展蓝图,强化海洋科技创新,加大产业招商力度,着力引进一批蓝色、高端产业大项目,全力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先行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