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招商局集团到日照考察 杨军介绍蓝色经济建设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08-23 00:00

8月22日,山东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的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副市长陈刚、刘兆亮、郇梅,市政协副主席许传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参加会见。


杨军对傅育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傅育宁董事长一行来日照考察,为双方加强合作带来了重大机遇。当前,日照正在加快蓝色经济区建设,着力打造我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临港产业基地和区域性国际航运物流中心,发展机遇很好、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争取在地产、旅游、金融等方面合作取得新突破。日照将一如既往地为招商局集团提供完善服务,营造更好投资环境,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傅育宁对日照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一贯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求高水平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傅育宁一行还先后到日照城市规划展览馆、尚城花园项目建设指挥部、日照港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闻链接: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创立于1872年,经营总部设于香港,被列为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大股东为招商局集团。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是进驻我市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有三个营业网点,存贷款规模均超过50亿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