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张新起:把青岛建成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港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昨天是2012年元旦,山东省青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新起到青岛港走访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代表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向广大员工表示诚挚问候。张新起强调,青岛是重要的沿海港口城市,港兴城兴。他希望青岛港集团的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把青岛建设成为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港和国际物流中心,实现由世界大港向世界强港的转变,为蓝色经济区建设、西海岸经济振兴和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

    昨天上午,张新起来到青岛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在青岛港中央调度室,张新起观看了青岛港集团生产指挥中心的八大功能,详细了解了青岛港集团节日生产情况。当听到青岛港坚持以先进科技推动港口发展,港口生产全部实现了中央控制室调度指挥和系统化、流程化作业时,张新起十分高兴。他希望青岛港以先进科技推动港口发展,打造“信息化港口”,创造更高的劳动生产率和管理效率。随后,张新起一行来到青岛港大港公司一号码头现场,慰问了正在一线坚持作业的码头职工。

    在走访慰问中,张新起强调,青岛港的干部职工依靠双手和艰苦拼搏的精神,赢得了港口事业的大发展,目前全市人民坚持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在重大战略实施、重点区域开发、重点领域改革、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希望青岛港抢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和技术创新,强化管理,提高劳动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发挥企业文化的作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全市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