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浙江省温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山东青岛考察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由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金彪,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温州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带领的该市党政代表团一行71人,11月20日至21日在山东青岛考察。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青岛市领导张若飞、孙德汉、王文华、王伟、王书坚、张惠、何建平、王鲁明、刘明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温州市党政代表团此次来青岛,主要是考察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水平、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情况。

    代表团先后赴即墨市、高新区、黄岛区实地考察了港中旅集团投资建设的海泉湾度假城、南山集团投资建设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孵化中心、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园区、唐岛湾南岸绿化工程等,并参观考察了青岛市区的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

    代表团对青岛市近年来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特别对青岛市积极推进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市在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努力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