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蓝色经济区建设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暨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对我市蓝色经济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筱杰,副主任江林昌、于旭华、董仁利,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式亮,部分住烟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常委会委员参加了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强,副市长张广波,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通用光伏能源项目、烟台万华化学工业园、雨岱山旅游综合体项目、高新区科技CBD项目和烟台东部滨海生态城起步区等十四个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今天上午,刘筱杰主持召开了视察总结会议。会议听取了赵强关于我市蓝色经济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视察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旭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蓝色经济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蓝色经济区建设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围绕招大培强扩充财源,科学开发建设海湾海岛,突破资金、人才、土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瓶颈要素的制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