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张光峰一行到东营考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蓝黄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07-29 00:00

7月26日,山东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一行到东营市进行考察,并就进一步深化两市合作,共同推进“黄蓝”两区开发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在双方举行的座谈会上,东营市委书记刘士合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滨州经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日新月异。滨州、东营都是“黄蓝”两区开发的核心城市,希望两市在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加强互动、增进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张光峰说,面对“黄蓝”两区开发的历史性机遇,滨州市积极推进港口、铁路、城市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北部沿海新的经济增长极。滨州和东营都是“黄蓝”两区开发的重要城市,两市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在国家深入推进“黄蓝”两区开发的新形势下,两市加强联系与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滨州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切实加强与东营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共同促进两市在“黄蓝”两区开发中加速崛起,造福两市人民。

 

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葛伟,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