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李群在青岛会见光大集团董事长臧秋涛一行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04-10 00:00

昨日(9日)上午,山东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室会见了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臧秋涛一行。

 

李群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青岛是一座品牌城市,是国家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去年及今年一季度,经济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当前,青岛正在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产业转型升级正处于关键时期,特别需要金融机构及高新技术企业进驻发展,对青岛已有产业进行整合,促进产业加速提升。欢迎光大集团利用多年积累的经验,发挥自身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展在青业务。青岛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光大集团在青项目。

 

臧秋涛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光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岛的投资力度,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积极服务于青岛的发展。

 

青岛市领导王鲁明、刘明君会见时在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