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共处“蓝黄”优势互补 山东利津到莱州考察取经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3-04-01 00:00

记者从山东莱州市政府网获悉,3月27日上午,利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振波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33人到莱州市参观考察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市领导宫权、刘巨峰、鲍跃军、黄亚林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文峰路街道万家村和永安路街道前北流村旧村改造现场、掖县公园、教育路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过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宫权介绍了莱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莱州市按照“全域规划、分类实施、重点突破”的思路,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突出抓好规划引领、城市带动、产业支撑、设施配套等工作,推动了城镇化与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协同发展,城乡差距逐步缩小、城乡面貌持续改观。宫权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沟通、扩大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利津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对该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莱州市推行新型城镇化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别是在城乡规划编制、重点区片改造、特色产业培育、公共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实现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