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青岛组建服务经济研究中心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12-07-10 00:00
     昨日(1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与青岛市组建青岛服务经济研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书坚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国家发改委副司长夏农一行。

    王书坚在会见时对中国社科院和国家发改委支持青岛服务经济发展表示感谢。王书坚说,青岛市与中国社科院的合作将依托高端智力资源对服务经济相关课题开展深入研究,为青岛市服务业发展与改革提供智力支持。下一步,双方还将重点在蓝色经济、城市战略、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王伟光表示,中国社科院青岛服务经济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国家级服务经济研究机构,中国社科院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与青岛市共建服务经济研究中心是院地合作的新模式,需要两家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力争把该中心打造成为全国服务经济研究的品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副市长王广正,市政协副主席刘明君参加了会见和协议签署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