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公众号
热线:0532-68068266 138216883@qq.com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推出全新品牌形象
青岛海洋发展网
2020-12-31 23:27

近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推出全新品牌形象。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是一家以“保护海洋生态,人海和谐共生”为使命、以海洋保护为主旨的中国民间公益社会团体,是海南省成立的第一家海洋保护公益机构,多年来持续在海南省以及全国各地开展海洋生态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海洋污染监测与治理、海洋生态科普、海岸线监督治理宣传品牌建设、海洋卫士品牌建设、红树林宣传保护品牌建设、海洋保护网络建设等工作,海南生态自贸港建设。积极助力推进“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生态文明价值理念。

新形象创意源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品牌名称与“无穷大”符号,是二者的生态创新性相结合,不仅融入了新时代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使命与战略,也为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品牌建设注入了更为丰富的内涵和战略。

其中,新形象中蕴含的“无穷大”符号,寓意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提倡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资源,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促进生态文明全球化战略。希望通过生态海洋文化,不断影响和汇聚国内外各界生态环保力量汇聚到,保护全球海洋生态环境的公益行动中,共同努力实现人海和谐共生的人类呼吸共同体。

飘逸灵动的“蓝色丝带”,象征着优美绵延的海岸线。而“蔚蓝色”的品牌色彩更是源于海洋,使人们第一眼看到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品牌战略,就能感受到公益和海洋保护的命运共同体。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会长郑文春表示,此次携手北京大诚品牌咨询机构共同打造、全新推出的品牌形象,将逐步应用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品牌传播的各个场景中,希望以此,更好将品牌海洋文化战略传递给广大社会公众,打造蓝丝带海洋保护文化品牌战略,致力构建全球化、开放性海洋保护公益生态平台。

相关阅读